[K][金银]恋人未满三十题 10

 前9题走这里:01-09

 

你并不属于我

 

 

打从第一天稀里糊涂地与威斯曼相识后,国常路几乎每天都会与物理教授在某个地方碰面。食堂,宿舍门口,林荫小道,以及厕所。

 

“准头好得就跟我们助教和他家那位一样啦。”身为数学系学生就选修了历史的伏见吐槽道。那是被誉为K大七不思议的现象之一,即24岁就已身为助教的宗像先生总会在上下班路上碰到某黑帮头头。据BBS可靠分析称这两位均为计算过巧遇对方的路线,毋如说还是计算怎样才能避开对方更靠谱。不过好像没怎么奏效就是了。

 

国常路听到这话心里暗自一惊,虽然他对威斯曼没什么恶感——那男人堪称天真的眼神甚至让他感到惊艳,但他也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校园论坛上被腐女子刷屏。

 

这样想着的时候国常路不知不觉站到了物理实验室门前。冥冥中的红线这种不科学的说法他自然不会放在心上,不过只来过一次就能故地重游也着实过于玄乎了。国常路心中涌动着会被言情作家一棍子打成‘年近四十男人心中久违的宛如初恋的悸动’之类的东西,打开了门。

 

——诶?

 

一个同样拥有银白色长发、不过是位女士的陌生人略微惊讶地扭头,随即笑吟吟地走上前来迎接他。

 

“抱歉,威斯曼教授正在补觉。请问您是?”

 

——好像不是陌生人。

 

“我是历史系的国常路大觉,这次来……呃……也没大事……”

 

——他喜欢这种类型的吗?已过而立的国常路带着这个年纪特有的淡淡伤感想。

 

——这就是百闻不如一见的夫妻相吧。

 

一样的发色与眼睛,笑起来时的梨涡,说话的口吻。等等,国常路慢条斯理的反射弧终于探到了不对之处。

 

——就算是夫妻相,这种程度也过于夸张了。

 

更何况那些学院十大情侣什么的,整体色调不都是对比色吗?在这方面一窍不通的历史教授艰涩地思考着。

 

“哎,我听我弟弟说起过你,国常路君。”女人行个礼,“这段时间承蒙关照了。”

 

“?!你不会是……”

 

“是,”女人把手背到身后笑着说,“我是威斯曼的姐姐,你可以叫我克劳迪娅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后续情节应该是下一题的内容了www(其实是作者不知道写什么好了= =
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青崖霓裳 | Powered by LOFTER